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监听监看中心 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党建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24-04-02信息来源:


  3月28日,监听监看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密开展了“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党建培训活动。此行的第一站新密市密县县衙,为弘扬清廉正气,密县县衙依托杨炳堃展览馆打造了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展览馆。通过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的内涵,感受到廉政文化源远流长。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抗日历史。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通过实物展览、展板说明、导游讲解和现场体验等方式,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正是凭着伟大的抗战精神,经过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皮定均、徐子荣这些革命前辈为后人的和平幸福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震撼和灵魂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增强。中心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贤,汲取奋发向上的力量,恪尽职守,为河南广电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