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到河南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调研

发表日期:2024-03-26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3月2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带领局宣传处、电视剧处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同志到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省文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新博指出,作为文化大省,河南文旅“家底”丰厚,推进文旅文创深度融合,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新时代精品力作,发展富有特色的全链条文旅业态,需要一体谋划、协同发展。表示,希望双方密切沟通机制,定期开展工作交流,深挖河南特色文旅资源,在影视创作、选题策划等方面加强对接;强化多领域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品牌塑造、产品推介、矩阵传播、流量转化等方面的互动协作;坚持创新探索,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和产业升级,谋划实施系列重大项目,扶持完善多元业态,合力叫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

  张立新简要介绍了省文旅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重点业务和未来布局,希望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机制,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共同助力赋能全省文旅文创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