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局机关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4-03-25信息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为全面落实2024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防范化解工作风险,省局于3月21日上午举办了局机关资产管理专题培训班,培训邀请财务专家张艳丽老师,重点从预算编制、固定资产购置、验收入库、领用出库、资产变更、维修维护、资产报废、资产盘点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在会后进行了咨询解疑环节。机关各处室资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真正学进去。通过紧密结合资产管理实际情况,坚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切实增强资产管理培训学习的获得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此次培训顺应了财政、审计业务体制改革的要求,拓展了局机关各处室资产管理员的思路和视野,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流程可操作性,讨论互动性强,解决了许多现实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推动全局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2024年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