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05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3月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曹新博指出,2023年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服务大局、躬身入局,全局政治建设持续强化,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干部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多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新气象。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要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在强化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根基、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上严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强化考核问责,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和保障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高质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主持会议并代表局机关党委书面报告工作;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就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珺同志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向曹新博局长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参考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