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 “除冰雪 促畅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2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近日,郑州遭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出现较大范围的道路结冰情况,给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和隐患。2月22日上午,省广电局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对接社区,开展“除冰雪 促畅行”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确保道路畅通和出行安全。

  在被厚实冰雪覆盖的路面上,局20余名党员志愿者手持铁锹、除雪铲、扫把上阵,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破开冰面、铲起冰雪、撒上盐面、扫除残雪,不惧寒冷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路经的行人,纷纷走上这条“出行安全路”。

  此次“除冰雪 促畅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冲锋在前、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今后,省广电局将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扎实开展结对共建,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