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3年度 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4-01-26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1月25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回顾检视过去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安排部署新年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林莹昌等6位同志现场述职发言,其他 13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对大会述职同志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工作要求。

  曹新博指出,过去一年,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团结带领本部门党员认真履职作为,积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为圆满完成年度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关键重点,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严实深细抓强基固本,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强化系统观念,强化党建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党建和创建、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切实把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广电力量。

  会议现场进行了述职评议打分,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