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我省在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 智能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4-01-23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第三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局推荐的参赛项目荣获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获奖等次和数量较往年相比均有较大提升。

  近年来,省局高度重视智慧广电建设,积极组织引导河南广播电视台等行业单位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开展元宇宙等创新实验室建设和科技创新项目评选,加快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Ipv6、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的应用,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大赛为相关单位交流借鉴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提供了很好平台。省局将继续加强对广播电视科技创新项目扶持力度,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相关赛事推荐更多优秀项目,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与高新技术融合发展,推进全省智慧广电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