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破解难题 防范风险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23-12-29信息来源:办公室


  12月2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新博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12个处室和单位分别汇报所承担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深入排查涉及全省广电行业的问题和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防范风险的对策措施。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严格的措施坚决维护全省广电行业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有效防范化解涉及安全生产、安全播出、信访稳定等风险隐患。同时,要区分轻重缓急,拉单建账,抓紧研究制订支持全省广电视听产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快推进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全省智能化监听监看平台建设,持续推进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治理、电视频道高清化建设、广告全覆盖监管、有线电视网络整合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重点工作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相关处室单位要主动担责、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对需要多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短期内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要主动与省直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及时向省委省政府请示汇报,努力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2024年全省广电行业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局起步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