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 暨“书香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10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持续深化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结队共建“手拉手”活动,积极推进书香广电建设,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带领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及局志愿者代表赴上蔡县邵店镇刘庄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暨“书香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邵店镇刘庄村小学捐赠价值1万元涵盖人文、历史、科普等多种类别的小学课外读物及幼儿绘本,捐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五子棋、跳棋等文体用品,为全体教师送上了保温杯。薄松谦同志勉励孩子们要培养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中健康成长。

随后,薄松谦同志一行来到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局定点帮扶情况,实地查看了刘庄村监控平台建设及扶贫加工车间情况,看望慰问了局驻村第一书记。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壮石带领支部党员为刘庄村党支部送上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并与刘庄村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分享了第一批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全面了解了刘庄村以党建带发展情况,围绕共建班子、共树新风、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 暨“书香传递”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