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 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推进“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11月22日,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志愿者赴博爱县寨豁乡开展“四送一助力”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局志愿者们首先为寨豁乡敬老院17位老人送上了棉衣、电热毯、暖瓶等过冬物资,详细询问他们身体近况,与老人们开展谈心交流。随后,志愿者们在乡干部引导下深入小底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以及存在困难问题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米、面、油、棉被等生活慰问品,为寨豁乡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使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得到启迪。

下一步,省广播电视局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持续联系指导博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种形式开展好“四送一助力”结对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献力量。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 送温暖活动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 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