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表日期:2022-10-1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省广播电视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带领一线值班人员在省局安全播出调度指挥部指挥调度全省广播电视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并进行了收听收看;82名值班人员在值班岗位进行了收听收看,181名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居家收听收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特别是报告第八部分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上来,立足本职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战略谋划和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省广电局党组将按照中央、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组织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省广播电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