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2-09-21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部署动员会

省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部署动员会

9月19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广电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省局设立主会场,在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设立分会场。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总编辑,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化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的工作方案》《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月和重要保障期工作方案》,李宏伟局长对全省广电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李宏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广电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复杂严峻的环境、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李宏伟局长强调,宣传报道工作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宣传重点、深耕宣传内容、把牢宣传导向,着力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浓墨重彩、掀起热潮;安全播出工作要坚决守牢底线,全面系统整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安全播出,严深细实抓好安全生产,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李宏伟局长要求,全省广电行业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动员部署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制度机制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优宣传报道,夯实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相关业务科科长及广播电视台台长、教育电视台台长,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各分公司总经理,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