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谈青春、话成长” 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4-29信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9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召开“谈青春、话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局属单位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薄松谦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立心立志,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以理想信念确定人生航向,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懈奋斗;要勤思勤行,在学习中长知识、长才干,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斗争中经风雨、壮筋骨,以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要担当担责,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他强调,青年干部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加快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申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6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感悟、畅谈体会。

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谈青春、话成长” 青年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