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省广播电视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2-04-26信息来源:从业人员服务处


  4月25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4月15日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副省长、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柏华在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伟指出,按照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整体工作部署,全省广电系统高度重视,一季度采取多种方式,完成培训人数4360余人次,占全年任务的21.8%,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了首季开局良好。局从业人员服务处精心组织举办广播电视从业人员“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人才转型升级培训受到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给培训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必须克服困难,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培训工作。

  李宏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做好宣传报道,每月播发“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新闻报道不少于2条次,做到广播里有声、电视上有影、网络中有名,确保宣传报道长流水、不断线、关键时刻有亮点。要以全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为契机,认真做好师资培训选聘,合理设计培训课程,按照省局实施方案,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面展开培训。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公共服务处、从业人员服务处、省新闻出版学校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