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29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1月28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长宇做现场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申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电视剧处党支部、传媒机构管理处党支部等9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发言1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叶长宇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上还进行了党建述职评议打分和理论知识测试。

薄松谦指出,2021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委巡视整改为推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自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有力推动了局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薄松谦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各项制度规定,从中找职责、找定位,不断强化书记意识,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知责于心;要紧扣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明确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抓基层基础,从严从实抓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担责于身;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党建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方法路径,积极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机制、方式、载体,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切实做到履责于行。要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要求,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广播电视发展高质量,为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广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