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29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1月26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伟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省广播电视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强化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聚焦强宣传抓创作营造同庆华诞、共铸伟业的浓厚氛围,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彰显为民惠民、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聚焦开新局谋新篇形成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生动局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实际成效。

李宏伟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着眼常态长效,总结经验做法,把握重点任务,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高举思想旗帜;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办好惠民实事;始终坚持从严从实,扭住“两个责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前进贡献广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刘英,局一级巡视员杨靖分别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张新及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