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李宏伟到联系点宣传处党支部调研

发表日期:2021-12-24信息来源:宣传处


12月6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到联系点宣传处党支部调研座谈,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支部党员交流谈心,对宣传处支部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局总编辑刘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宣传处党支部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党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工作体会。

李宏伟对宣传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职能、努力打造“四强”党支部给予肯定,希望宣传处党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

李宏伟对宣传处党支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处是政治处室,要全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做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舆论引导。指导全省广播电视媒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将工作要求贯穿到舆论引导中,督促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严格执行播前三审、重播重审等宣传管理制度,加强正确舆论引导。四要推动创新创优。以“中国节日”系列节目出圈出彩为突破口,抓好节目栏目创新创优,要多深入到省台、市台、县级融媒体中心调研,参与指导重大主题作品创作,全面提升节目创新创优水平。五要管好意识形态。广播电视行业管理要严管意识形态安全,要以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发挥行业监管职能,强化阵地意识,切实建好、管好、用好全局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六要抓好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守规矩、讲纪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广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