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24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11月23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总工程师、总编辑和部分局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9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省局作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发的精神状态,精心精细精准指导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载体,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学习强国”等重要著作教材和学习平台,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强调,要结合广电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紧密结合,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十大战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全省广电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