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李宏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21-12-24信息来源:办公室


  11月18日下午,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李宏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省局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学习好。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宣传好。局机关相关处室要精心策划、制定宣传方案,指导全省广电视听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三要落实好。要将落实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