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商丘市文广旅局组织全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广告从业人员参加视频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9-28信息来源:商丘市文广旅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和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批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广播电视媒体广告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持续提升广告从业人员纪律和规则意识,9月23日,按照省广播电视局部署和要求,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市各级播出机构广告从业人员参加视频培训会议,全市各级分会场共计184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英对全省广播电视上半年广告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同时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开班动员。此次培训会,分别邀请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测中心2位同志,就广告发和广播电视媒体广告部分常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