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11-0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10月26日,省局召开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刘英,局一级巡视员杨靖及局机关工会会员共计66人参加了会议。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委托,薄松谦代表局党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强化思想引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氛围;四是拓展工作载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五是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王冰、叶长宇、任圣林、谷放、陈欢、殷悦、臧姗姗等7名同志为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陈欢、崔德勇、臧姗姗等3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同日召开了机关工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叶长宇为工会主席, 臧姗姗、殷悦为工会副主席,协商产生王冰、宋歌、殷悦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全体会议,选举臧姗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殷悦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