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机关妇委会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表日期:2021-11-04信息来源:


  10月26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机关妇委会第一次妇女大会。局机关28名妇女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选举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薄松谦同志向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妇委会成立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会的全体妇女同志表示亲切慰问。薄松谦同志就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坚定政治性上下功夫。把政治性作为妇女组织的灵魂,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的主导作用,引导妇女群众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道德情操、文明素养。二要在突出先进性上下功夫。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多骄人业绩,展现巾帼风采。三要在强化群众性上下功夫。要把全心全意为机关妇女群众服务作为妇委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细化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真正发挥“妇女之家”的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好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长宇宣读了机关党委同意召开省广播电视局第一次妇女大会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申磊、孙晓艳、马艳、王晨晖、周玉洁等5名同志为妇委会委员。局机关纪委书记申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局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是省广播电视局妇女工作的一件大事,第一届妇委会的成立,对于凝聚妇女力量、加强和完善机关建设、推进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局机关全体妇女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聚合伟力,接续奋斗,为推动全省广电和网络视听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