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共青团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1-10-28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2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新闻出版学校召开。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和局属单位8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薄松谦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围绕中心任务,发挥青年作用,切实凝聚起团员青年服务广播电视工作大局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载体形式,确保团青工作开展适应时代发展新方向;要落实改革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助力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团员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投下了自己的神圣一票。大会选举产生申啸晗、孙冰、陈志勋、李昂、李哲、张媛媛、郭亚波为局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后召开了共青团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媛媛当选团委书记,郭亚波、李昂、申啸晗当选副书记。

共青团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