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

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相关事宜通知

发表日期:2021-10-21信息来源:从业人员服务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为了确保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工作人员和考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现就考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笔试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1023日)

广播电视业务

(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业务)

9:00-11:30

综合知识

13:30-15:00

广播电视基础知识

16:00-17:30

2.考点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由学校南门进入考场

3.考场位置:笔试考场设置在河南工业大学4号教学楼南楼,口试考场在5号教学楼。考试期间考试区域封闭管理,考生不得离开考试区域。校内师生不得进入考试区域,请自觉远离考试区域。

4.乘车线路:乘坐郑州地铁1号线(经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到河南工业大学站,步行5分钟到河南工业大学(南门);乘坐快速公交车(BRTB2B35B201路,到河南工业大学站下车,均可到达。

5.入校流程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近28日内入境考生和有近14日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除上述考生外,其他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37.3℃以下,方可入校。未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6.车辆停放:考生车辆禁止进入学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考场查看:考生不提前入校看考场,考试前一天(周五)可在学校南门区域查看考场分布示意、学校平面图和教学楼平面图。也可通过附件查看学校平面图和考场分布图。

8.进场及休息:考生可在考前提前60分钟进入学校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可到指定区域休息、用餐。

9.口试进场安排:1024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口试休息区(五号楼西门门外)等候工作人员按照考试序号统一引导进入考区(候考区、备考区、考场),进行考试。序号前300号的考生,上午8:30进入口试休息区;其余序号的考生,下午13:30进入口试休息区。

其它未尽事宜,按考试方现场要求执行。


附件:1.校区平面图、考场分布示意图

      2.全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考生健康调查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