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

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 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考生须知

发表日期:2021-10-20信息来源:从业人员服务处


1.考场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由学校南门进入考场

2.乘车线路:乘坐郑州地铁1号线(经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到河南工业大学站,步行5分钟到河南工业大学(南门);乘坐快速公交车(BRTB2路或B35路,到河南工业大学站下车,均可到达。

3.入校流程:考生凭本人支付宝健康码“绿码”、准考证,体温检测37.3℃以下,方可入校。

4.车辆停放:考生车辆禁止进入学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考场查看:考生不提前入校看考场,考试前一天可在学校南门区域查看考场分布示意图,也将在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网站河南工业大学网站和河南工业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官方公众号分别发布考场电子分布图。

6.进场及休息:考生可提前60分钟进入学校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学校不提供用餐服务

7.防疫事宜:按照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疫情防疫要求执行。

其它未尽事宜,按考试方现场要求执行。

 


 

202110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