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推进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1-09-24信息来源:局科技处


  9月14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推进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全省广电系统5G建设应用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局一级巡视员杨靖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全省18个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广播电视台分享了省台广电5G应用场景建设工作情况,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介绍了广电5G网络建设情况。

  杨靖就我省广电5G发展作了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充分发挥5G对广电发展的引领作用,广电系统要主动融入5G发展大势。二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稳步推进我省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大力支持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在我省的广电5G网络建设,着力深化我省广电5G应用场景发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形成推动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5G发展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战略机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我省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