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2021年(第26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预选赛(河南赛区)

发表日期:2021-09-26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9月13日下午,省局举办2021年(第26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预选赛(河南赛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就预选赛组织实施多次做出批示,局一级巡视员杨靖牵头就实施方案起草、专家甄选、疫情防控等环节进行部署安排。

  为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减少人员流动与聚集,本届预选赛通过调度指挥视频会议系统线上举办。主考场设在省广播电视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及各地市局设置15个分考场。局一级巡视员兼主考杨靖出席并做动员讲话。预选赛分为电视中心、广播中心、网络安全三个专业,全省各级广播电视有关单位的143人参加考试。

  本次预选赛由省局主办,安全传输保障处牵头组织,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承办,各省辖市文广旅局纪检监督部门对考场全程监督。赛事完成后,省局将对优秀选手予以推荐并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