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李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9-01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李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26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提出努力方向。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宏阳、联络员丁福利到会指导

会上,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亚军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李宏伟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并对办公室支部提出增强政治性、预见性、统筹性、先进性的希望和要求。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宏阳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吴宏阳指出,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筹备严肃认真、会前谈心谈话充分,对照检视敢于亮短、开展批评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后要针对会上个人查摆、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就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吴宏阳强调,要把好政治标准,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政治意义,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学用结合,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河南故事,传播好河南声音;要实现力行担当,在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推动事业产业发展上力行,大力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长宇陪同指导并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