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理论学习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7-14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8日,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张军同志,驻马店市委宣传部电视新闻宣传中心七级职员袁振凯同志莅临会议巡听指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总工程师、总编辑和部分局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10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张军同志对省广播电视局专题学习交流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整个学习交流政治站位高、要求比较严、悟的比较深、联系实际比较紧,整体效果比较好,充分体现了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抓好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引导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局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总体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