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6-25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8607620118060919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6212166681605332

图: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共同揭牌


9728521019029595

图:为局2020年度文明处室、文明个人、文明家庭代表颁奖


  6月23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省直文明办主任王勇生同志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创建联络员9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英同志主持会议。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同志回顾总结了去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就扎实推进下步工作作了安排。薄松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喜获丰收的一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在手、责任上肩,要勇于承担荣誉背后沉甸甸的责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局创建工作水平。

  薄松谦同志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持续对标对表中找准方向,在把握形势任务中深化认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守正创新,自觉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及台账,聚焦书香广电、文明广电、志愿广电、出彩广电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任务;要突出常态长效,秉持“牌子拿到手、创建不松手、工作争上游”的理念,坚持“初心不改、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韧劲,持续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广电智慧和力量。

  会上集中传达了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王勇生同志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决定并揭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卫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文明处室(单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通报》,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同志宣读了《关于关于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7个处室(单位)及叶长宇等27名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3名干部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