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

省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20-08-14信息来源:省局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


  8月6日下午,省局通过安全播出可视调度系统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相关处室、监测监管单位负责同志,河南电信、河南移动、河南联通等IPTV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县文广旅局和广播电视台,河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市、县三级共计1个主会场、125个分会场,273个单位、56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情况,传达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通报的三起重大事故,对下一阶段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部署了暑期、汛期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广电行业全面落实安全播出各项保障措施,坚守播出、传输和监管的底线,深入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加强应急调度指挥,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两会”、清明节全国性哀悼活动和重要保障期、敏感日的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全省广电行业持续推动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有效助力广大农村地区的疫情防控。积极推进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有序做好地面模拟信号关停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活动,认真开展网络安全风险排查。第二季度全省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大局。总局第二季度例会上,对我省的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