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3-26信息来源: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为确保迎接建党100周年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营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环境,确保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省广播电视局于3月25日下午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动员培训会,对大检查具体工作做出动员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方案》,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主任许彦超就大检查工作注意事项、检查内容和检查重点作了辅导授课,省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主任芦山就大检查工作撰写检查报告所需包含的要素及需要提交的资料等做了辅导授课,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最后,局总工程师张新对本次大检查做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政治站位;要加强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组织领导,保证检查工作高质量;要严格检查工作纪律,模范遵守省直机关单位服务行业安全工作要求,以良好作风推动检查工作扎实落实,顺利完成局党组赋予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局总工程师张新、省局科技处、安全传输保障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省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省局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监管中心负责人及省广播电视局安全播出指挥部成员等22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