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

省局召开全省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5-08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4月26日,省局召开全省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进会要求,推动全省网络视听行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李宏伟指出,全省网络视听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一要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工作主线,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用心用情用功做好网络视听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努力让全省网络视听建党百年宣传亮点纷呈、出新出彩;二要集中资源力量,落实“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要求,倾力打造建党百年重大题材网络影视精品力作;三要加强阵地管理,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控,切实维护全省网络视听行业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视听舆论环境。

  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各省辖市文广旅局分管负责同志、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编室相关负责人、网络视听持证和备案机构负责人、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以及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监管中心相关人员共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顶端新闻”“大象新闻”、河南IPTV平台、映象网负责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