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

薄松谦到河南广播电视台102台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12信息来源:省局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


  4月8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带领省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第二检查组到河南广播电视台102台开展安全播出检查,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崔为兵一同参加检查。

  薄松谦、崔为兵先后来到102台供配电机房、调频和电视机房、节目传输机房、监控大厅、技术综合楼项目建设工地、生活区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供配电运行和信号源配置情况,在监控大厅查看了电视和广播的转播、发射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尽职尽责,做好监听监看和应急处置工作;在技术综合楼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基建施工进度和安全措施,要求务必做好施工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任务。

  薄松谦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是广播电视行业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播出的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提高应急突发处置能力,筑牢安全播出、安全传输、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的基础,创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播出环境,确保各项重大活动直播转播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