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莅临省广播电视局巡回指导调研

发表日期:2021-05-19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5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河南博物院党委副书记丁福利带队莅临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指导,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对局属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主持并作工作汇报,局有关处室、单位代表及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薄松谦副局长从做到“三个强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抓住“三个层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坚持“三个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搞好“五个结合”以深化学习教育促进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汇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在百年党史学习上下功夫、在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随后,局人事处党支部、安播中心党支部、省新闻出版学校党委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局青年党员郭亚波同志作为普通党员代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丁福利书记代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精神,充分肯定了省广播电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丁福利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间断进行对标对表;要加强信息交流,不断优化方案,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要注意处理好“四个关系”,即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规定动作与创新自选动作的关系、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解决全局性问题与解决局部性问题的关系。

  薄松谦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优化学习方案,妥善处理好“四个关系”,着力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开创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深入局人事处党支部、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党支部实地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创新形式的做法及取得成效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