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杨靖到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安全播出工作

发表日期:2021-01-18信息来源:省局安全传输保障处


  1月15日,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杨靖,带领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局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安全播出工作。

  杨靖代表省局对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听取公司工作汇报,就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评估分析,对广播电视行业涉及普速铁路安全整治、窨井安全管理三年专项行动、重要播出期值班带班、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试点等重点连续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靖强调,省“两会”及春节临近,河南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抓住安全播出这个核心,积极主动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扎实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保障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实际问题,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扎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