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平顶山市开展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1-04-30信息来源:平顶山市文广旅局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平顶山市文广旅局近日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市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和播出机构切实将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落实到岗、落细到人、落小到事,确保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二是组织开展自查。组织各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市县两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融媒体中心)开展自查,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监管中心安全播出自查信息专项检查系统上报自查表。

  三是实地检查督导。先后到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和县(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进行专项检查,实地查看各单位安全播出有关要求落实、技术系统配置、安全播出监听监看、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等情况,对安全播出工作进行督导。

  四是认真进行整改。要求全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和市县两级播出机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安全保障工作的属地管理责任、安全播出单位主体责任,对安全播出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全力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