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告

关于发放2020年度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合格证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4-25信息来源:局从业人员服务处


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法(试行)》要求,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合格证发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三科成绩总分160分,口试成绩为B级以上(含B级)。

二、2020年单科合格,且 2020 年参加其他科目考试的考生,其2019年予以保留的考试合格科目均按每科 60 分计入 2020年考试总分。参加编辑记者资格考试总分达到 160 分的即为考试合格;参加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笔试总分达到 160 分,且口试成绩为 B 级以上(含 B 级),即为考试合格。

三、现场领取注意事项

1.领取时间:2021年4月26日-5月31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领取地点:河南省广播电视局912、913房间(郑州市农业路3号)郑州市地铁2号线关虎屯站C出口,向西500米过红绿灯路北。

3.携带材料:本人领取合格证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不能领取合格证书者,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单位统一领取的,请出示单位介绍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现场领取的人员到领取地点后,与工作人员电话取得联系。由工作人员核验证件后办理发放手续。

联系人:俞凡  宁超锋

联系电话:0371-65887660 65887662     

 

 

 

河南省广播电视执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