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平顶山市局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02信息来源: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3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广旅局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工作。平顶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平顶山市教育电视台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广播电视首要任务就是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这是全市广播电视行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将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落实到岗、落细到人、落小到事,确保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是本地区广播电视安全保障管理的主体,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紧扣庆祝建党百年这条主线,切实担负起行政管理职责,时刻抓好安全播出,持续净化声频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