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开封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传递全国“两会”声音

发表日期:2021-03-22信息来源: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全国“两会”期间,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启新的创意,多媒体联动、云上共融,用直播、图文、短视频、抖音推送等多种报道形式传递两会声音,解读群众关心的话题,让两会精神在开封市传播得更广更深。

  围绕两会热点,开封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矩阵传播优势,拓宽传播渠道,不断提升“两会”报道质量。发挥新媒体的平台传播优势,通过云上开封、微信公众号、微博、菊城发布、手机台等群众关注度高的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报道,两会期间各平台共计发布稿件200余条,为“两会”报道及时有效传播发挥重要作用。开设《2021全国两会》《阔步出彩新征程》《我带建议上两会》《总编有约》等专栏及话题,全方位多角度对开封的发展进行宣传报道,展现“十四五”期间大美新开封发展的巨大潜力。其中原创《你看,你看,开封的“脸”偷偷的在改变》在各平台推送收到较高的关注度。广播中心三个频率加大宣传力度,除转播央广、央视新闻节目以外,还摘要播出《政府工作报告》、播发两会的相关报道,并通过微信平台、抖音等形式及时推送两会相关新闻报道,发挥新媒体多种传播方式的立体互动作用,取得良好的传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