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行业新闻

聂辰席等广电总局领导春节前夕检查北京地区重要安全播出单位

发表日期:2021-02-18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2月8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到中国广电、无线局、监管中心、中国有线等北京地区重要安全播出责任单位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听取有关单位关于春节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保障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检查了各项安全播出保障措施准备情况,并通过监管中心高清电视电话指挥调度系统视频连线地方广电局、基层台站等单位。聂辰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0年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广电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代表广电总局党组向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

  聂辰席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他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广电总局是政治机关,广电工作是政治工作”理念贯穿到工作全领域全过程。二是强基固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深入实施广电总局“六大工程”,着力构建“一五一”工作格局,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三是守正创新。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进一步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监测监管工作,全力保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安全播出任务万无一失。

  2月4日、9日,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先后到无线局基层台站、航天503所云岗地球站、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北京地区重要安全播出责任单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