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局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发表日期:2021-02-09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1月19日,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局属单位2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8位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从履责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余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同志现场进行评议打分。

  薄松谦指出,2020年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团结带领部门党员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有序推动政治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制度执行、正风肃纪、意识形态等各项党建重点工作。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必须引起重视、深刻反思、抓好整改。薄松谦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新年度工作要着眼“三个层面”,找准职责定位增强使命担当;要聚焦“三个着力”,明确工作重点推动标准化建设;要坚持“三个导向”,明确方法路径推动提质增效。会议最后还组织了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