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邻里守望”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9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2月3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与经五路社区共同开展“邻里守望”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巩固深化结对共建。

  活动中,省局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走进了经五路社区贺秋莲老人和程湘云老人的家中,为她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春联、年画等慰问品,热情与老人们交谈,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家庭现状等;叮嘱她们在寒冷的冬季要注意御寒保暖,疫情防控时期注意做好防护,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并给老人们提前拜年,祝愿她们健康长寿,阖家团圆,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人们也对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邻里守望”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贫困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好结对帮扶,切实用守望相助编织社区爱心网,共建和谐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