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2020年全省重点网络影视剧创作引导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2-24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


  12月16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重点网络影视剧创作引导座谈会。会议采取面对面交流形式,邀请我省部分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机构进行现场研讨,共话重点选题规划,共谋精品创作方向。

  会议传达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十四五”重点选题规划工作的要求。会议指出,选题规划是重点网络影视剧创作生产的最前端,各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未来五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努力提高规划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选题规划对繁荣精品创作生产的重要作用。会议强调,我省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机构要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要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审核把关,强化规划意识,把握网络特点,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激发内容创作活力,集中力量精心推出一批具有河南特色、展示中原风采的新时代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