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平顶山市局实地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发表日期:2021-02-09信息来源: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带队到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发射台检查安全播出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程贵平,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亚,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冯新章等陪同检查。

  徐渊一行先后到播出机房、发射铁塔、供配电机房等重要部位进行认真检查,查看机房管理制度、检修记录和值班记录等资料,了解重要设施、设备的技术维护情况。徐渊对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发射台的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安全播出工作尤为关键,不能心存侥幸,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巡查,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把安全播出各项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