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李宏伟到所联系党支部座谈交流并讲党课

发表日期:2020-12-31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12月3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与局办公室党支部、局宣传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围绕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座谈交流,并结合所联系支部职能和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讲党课。

  李局长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研究解决的重要课题。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研究制定省局领导班子联系党支部制度,明确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挖掘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特色工作和好的做法,查找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全局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李局长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全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时刻牢记省局的政治机关属性,把政治方向摆在首要位置,把方向、导向融入各项工作之中,时时刻刻以政治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强化理论武装。机关工作政策性、规律性很强,各支部要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加强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力求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四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以2021年省局“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意识,从细处、从基础着手,减少工作差错,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支部要坚持守牢底线,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力争实现不出事、干好事、创一流。

  活动中,局办公室党支部、局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宏伟局长到所联系党支部座谈交流并讲党课

李宏伟局长到所联系党支部座谈交流并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