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

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涉及中介服务垄断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报告

发表日期:2019-03-25信息来源:局政策法规处


  按照《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涉及中介服务垄断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豫法政办〔2019〕1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关处室开展涉及中介服务垄断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现将工作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接到《通知》后,我局根据处室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组织相关业务处室,认真核查了近年来我局所起草制定的规范性文件。经核查,我局未制定过涉及中介服务垄断相关的规范性文件。没有发现存在强制指定或变相指定中介服务机构的规定;没有在法律法规特别规定外,设定区域性、行业性和部门间中介服务机构执业限制的规定;没有限额管理中介服务机构数量的规定。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做到严格审查、及时备案和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