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地市信息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畅想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12-30信息来源:开封市局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畅想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会

       12月23日下午,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支部党员举办“畅想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主题研讨会,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系统21个支部积极发言,畅想未来5年文旅事业美好发展,为谋划“十四五”积极献言献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宏伟蓝图,明确要在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建设进行了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重要任务。面对新征程、新局面,各科室、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把握领会全会精神提出的基本原则和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文旅发展各个方面;要把握大运河文化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及中部崛起、郑州大都市区建设、郑开同城等重大机遇,把握高水平建设世界文化名都的新要求,继续坚定信心、明确路径、担当作为。要不断提高行业治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到探索创新、知行合一,为打造研学名城、考古名城、演艺名城等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