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十四五”广播电视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12-25信息来源:局规划财务处


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十四五”广播电视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编制好我省“十四五”广播电视发展规划,12月22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在郑州主持召开全省“十四五”广播电视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出席会议,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鹤壁市局、新乡市局、焦作市局、许昌市局、漯河市局、三门峡市局、南阳市局、信阳市局、济源示范区局分管负责人,洛阳、安阳、濮阳、周口、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电视剧、网络视听节目制作机构代表和专家代表,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完善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新时代精品内容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进智慧广电工程、完善我省应急广播管理体系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合我省广播电视实际的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最后,李宏伟局长指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在前一段编制工作的基础上,对接好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十四五”规划,同时积极研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十四五”广播电视发展规划要具有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相信省市广电部门一起共同努力,凝聚起全系统的智慧和力量,把河南省广播电视“十四五”发展蓝图描绘好,推进全省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广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