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

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0年电视剧和电视动画片选题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12-25信息来源:局电视剧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河南广播电视、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各电视剧(电视动画)制作单位、相关高校

根据《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0年电视剧和电视动画片选题扶持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确定的原则和程序,省广播电视局于2020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开展了2020年电视剧和电视动画片选题扶持项目征集活动,经组织电视剧审查专家评审、局党组会审定并公示,最终确定了2020年电视剧和电视动画片选题扶持项目7个,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我局决定,对《幸福花园口》《红二十五军长征》等6个电视剧选题和电视动画片选题《廉吏传奇》给予扶持,扶持资金按财政规定拨付至相关单位。对此次评选的优秀选题,将纳入省局重点选题项目储备库,并开展备案、政策支持和跟踪指导等相关服务工作。望得到扶持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推动项目进展,为推进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多出精品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20年电视剧和电视动画片选题扶持项目评审结果表

 

 

 

2020年12月24日

 


 

 

2020年电视剧和电视动画片选题扶持项目评审结果表

 

序号

选题创意名称

类型

申报单位

1

《幸福花园口》

电视剧

河南大象影视制片有限公司

2

《红二十五军长征》

电视剧

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3

《耕读传家》

电视剧

郑州师范学院

4

《大江北去》

电视剧

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5

《大地欢歌》

电视剧

河南穆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6

《浴血丹汗》

电视剧

河南省翼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7

《廉吏传奇》

电视动画片

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